跳到主要內容區

【MCUT around the World系列計畫】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碩士雙聯學程實體説明會 (10/27)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28

【活動內容】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碩士雙聯學制計畫說明會(實體)

主講人:辛辛那提大學-全球事務中心Oxana Prokhorova主任

日期:2022年10月27日(四)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創新大樓1F演講廳

內容:本次講座邀請辛辛那提大學全球事務中心 Oxana Prokhorova主任蒞臨明志科技大學,針對本校工程學院及環資學院與辛辛那提大學合作之碩士雙聯學制計畫分享其申請方式、並對課程內容進行完整的說明。會後並可開放提問! 對本雙聯學制計畫有興趣申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活動地點】

創新大樓1F演講廳

活動連結:請點我 (或下載明志科技大學app,並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明志科技大學(Ming Ch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注意!若無法透過上方連結填寫,請依下列步驟進行:

一、登入明志科技大學 校園入口網站。

二、點選上方「應用系統」頁籤。

三、選擇『EIP系統』 中的「活動報名表查看」。

四、點選「111學年第1學期-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碩士雙聯學制計畫說明會」開始填寫,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