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CUT around the World系列計畫-成果篇】UC 工程碩士雙聯學程 2022 實體說明會

ImgDesc
ImgDesc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0-28

-MCUT x UC 工程碩士雙聯學程 Dual Master's Degree Program 2022 實體說明會-

在疫情的影響下,將近三年說明會只能以線上的方式進行,近日國門開放,姐妹校的貴賓們終於有機會來台,能與學生面對面直接交流!

美國姐妹校辛辛那提大學代表Ms. Oxana Prokhorova於10/27親自蒞臨本校與國際處聯合舉辦「工程碩士雙聯學程實體説明會」。

這是本校簽訂的跨國合作學程,主要招生對象為工程學院與環資學院碩士班的同學。在Ms. Oxana Prokhorova的主持及講解下,同學除了對於該校的所在城市-辛辛那提有基礎的認識,也了解該校提供的工程雙聯碩士學程。

辛辛那提因擁有種類繁多的古建築而聞名,有全美國數量最多的義大利式建築,同時也被稱作美國的巴黎,彷彿置身歐洲。同學們在留學期間,除了可以體驗這座城市的古典美或到其他城市甚至是其他鄰近國家以開拓國際視野。

藉由實體說明會,學生可以和辛辛那提大學代表直接面對面詢問問題,除了讓學生更加瞭解雙聯碩士學程,也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讓說明會變得更有溫度。❤❤❤

------------------------------------------------------------------

-MCUT x UC Dual Master Degree Info Session 2022-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and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held a Dual Master Degree info session on October 27th!

This time, we met face-to-face instesd of meeting online!

Ms. Oxana Prokhorova from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visited MCUT in person and hosted the presentation to let the students not only have a basic understanding of Cincinnati, but also learn about the Dual Master's Degree.

Many students joined the info session and asked many questions activel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