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僑港澳生學生輔導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0
  • 學生輔導組
    個別諮商與職涯輔導
    進到學輔組就是有問題嗎?錯!這是落伍的觀念囉!當你覺得人生沒有明確方向?為情所困?生活煩悶?畢業就失業嗎?或是想要多了解自己,這時候你可以到學輔組找老師們聊聊,找到一個自由、溫暖的場所,拓展自己的心靈空間!

    歡迎你隨時到來,談談天或聽聽音樂,放鬆自己,記得把這邊當成自己的家一樣,常常進來加滿油再出發喔!

  • 服務時間與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
    02-2908-9899 分機:4320~4325

    學輔專線:
    02-2908-5175

    信箱:
    counsel@mail.mcut.edu.tw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週二至20:30,段考週及寒暑假除外)

  • 學生權益與申訴:
    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申訴:
    在台灣,我們有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規定,因此包括言語騷擾、性別歧視、過度追求、暴力分手都是違反法律的,若你在校園遭遇相關侵害,可向申訴窗口提出申訴!

    學生權益申訴:

    當你認為學校之懲處、措施或決議,有違法或不當,以致於損害自己學習、生活及受教的權利,學生有權力提出申訴,以維護自己的學習及受教權益。

    申訴窗口:

    • 電話02-2908-9899 #4319 02-2908-5175

    • Email: judy@mail.mcut.edu.tw

    • 負責單位:學生輔導組(體育館B1)

​​​

瀏覽數: